unnamed (9).jpg

身為一位素食者

我們注重食品成分來源不穿戴動物皮製品努力環保愛地球

然而面對每天使用的保養品與背後眼花撩亂的化學名詞們

總是一不小心就忽略了!

將江將江~為您獻上讓素食者好放心的素食保養品牌

MIT植芮堂素食保養

unnamed (6).jpg

收到植芮堂的邀約時

我就偷偷查了他們公司的相關資訊

加上和人員聊過天後,深深覺得他們是間很有理念的好公司

認同歸認同,但畢竟是要擦在臉上的保養品

為了謹慎起見,我還是親自試用了好幾天確認品質

沒有引起任何過敏不適反應才答應寫這篇推薦文~

所以各位也請安一百顆心吧!(拍胸

unnamed (4).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瓶"白桃水嫩青春露"!

聽名字就感覺好夢幻阿XD

其實是加入了桃果萃取精華

像我這種總是自稱少女的人很需要阿!!!

而且聽說...25歲過後對皺紋的預防保養,40歲就會開始見真章了(嚇

unnamed (3).jpg

我平常大約是一次按壓兩下就夠塗滿整張臉

用量其實蠻省的,像這樣50ml一瓶

使用2-3個月不是問題喔

unnamed (1).jp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就被它大大驚豔了

···快 der ~~~~

覺得毛孔瞬間就充滿水分

因為是敏弱肌的關係,保養上我都會特別注重保濕

這罐白桃青春露沒有其他保濕產品容易有的黏膩感

質地介在水狀及濃稠精華液之間剛剛好的程度

而且是我喜歡的那種沒有特殊香味的保養品(加分!!

unnamed.jpg

每次使用完的時候,臉都會有種Q彈的感覺

心情真好啊~~(捧臉

白桃青春露主要成分的日本女酒釀傳明酸

讓你到哪都閃閃惹人愛

unnamed (8).jpg

然後我其實也是前陣子才知道

像許多保養品會加入的玻尿酸胜肽

這些兩種成分其實是可以從植物或動物中提煉

但多數的保養品並不會特別註明來源

更別提是從豬皮魚鱗萃取出來的膠原蛋白了Orz

這也是為什麼素食者們要特別小心才行

23318914_10203852287143425_1729494374_n.jpg

植芮堂標榜素食者也能放心使用的保養品牌

保養品都會經過台美素食檢驗嚴格的認證

保養同時也能讓身心靈沒有負擔

unnamed (5).jpg

在和他們人員聊天的時候也有提到

玻尿酸日本或大陸做的其實差別很大

植芮堂不僅把關無任何動物性成分,對於成份來源的品質也非常注重

就算素食保養品成分已經很難找了

還是要堅持產品良心不添加奇怪的東西在裏頭

unnamed (2).jpg

雖然現在已經看不出來

但我的皮膚其實在高中升大學時期痘痘大爆發

當時大家都以為是因為升學考試壓力

殊不知上了大二後痘痘依然故我囧

直到開始吃素外加努力保濕才慢慢好起來

自此我就很小心吃下肚或抹在身上的東西

現在看到有這麼用心的公司在經營素食保養品這塊

覺得還蠻感動的QQ我相信這一定會是未來的趨勢(握拳

unnamed (10).jpg

植芮堂 

門市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160-1號

●○●

感謝觀看此篇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坐坐素食少女 Vegan Life

156.png

 

 

 

 

 

 

 

 

 

 


arrow
arrow

    素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