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jpg

以前逛嬉皮素食時就常想著

阿!如果也能有實體門市該有多好

Vegan之神果然聽見我的呼喚了!!

零動物性成分無蛋奶(部分五辛),健康又文青的嬉皮麵包純素烘焙

IMG_8118.JPG

店外的圓形招牌上有好可愛的猩猩師傅logo

明亮的白色調配二樓烘焙教室落地窗

給人乾淨舒服的印象

IMG_8117.JPG

IMG_8115.JPG

試營運期間有九折的優惠

店家生意太好,我晚了一點到後頭的麵包架有些空蕩

麵包架前的盤夾與試吃區(麵包大大塊給的真大氣)

試吃碗上停著小鳥有點可愛

IMG_8108.JPG

IMG_8095.JPG

蔓越莓&抹茶紅豆司康

我有買一個抹茶紅豆司康,相信我真的好吃

抹茶和紅豆本來就是無敵的組合

就算沒有使用蛋奶製作

它的口感味道都扎扎實實的是司康沒錯!

(因為我曾經吃過vegan司康但像月餅的感覺

似乎有吃到一點點的鹽巴鹹味,感覺多了些層次

配點茶就是完美了

IMG_8109.JPG

胖胖的佛卡夏,看起來好有飽足感~

unnamed (1).jpg

夾炒麵?的麵包,麵看起來白白的沒有太多調味

外面的炒麵麵包裡的麵似乎比較重口味

不知道這個味道怎麼樣,感覺蠻有趣的

unnamed.jpg

一圈圈貝果,很有嚼勁

自己回家搭配果醬更好吃

IMG_8090.JPG

被我帶回家的咖哩麵包

外層麵包皮薄薄一層非常酥脆,搭配軟軟的麵包體口感超棒

整個麵包不會油油的,但也不感覺乾澀

做到了洽到好處的平衡

一口咬下,內餡稍微辣了一點但還能接受

不怕辣的話很推薦喔!

IMG_8089.JPG

還有這個培根乳酪麵包,微微的鹹味口感頗溫和

這個我放冰箱一天,隔天用烤箱烤來當早餐吃還是很好吃喔

平常要吃到純素乳酪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個味道雖然沒有真的起司那麼濃郁比較像鹹嫩豆腐

但不油膩清爽的感覺也不錯

IMG_8111.JPG

蛋糕玻璃櫃裡的各種vegan蛋糕

就算是對蛋奶過敏的人也可以放心吃甜點了

IMG_8114.JPG

我第一次吃胡蘿蔔蛋糕是在另一間蔬食餐廳(非純素)

沒想到在這邊也能買到囉!

白色的糖霜看起來好迷人阿~頂端還有果乾和杏仁

像一間小雪屋一樣,如果送禮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

IMG_8110.JPG

這個起司蛋糕是我最想要的~~

聽說之後會開始販售切片蛋糕,超期待!!

我在現場也有試吃一些他們的其他蛋糕

奶油的部分都不會太甜膩(應該是椰奶打的?)

比起一般蛋糕感覺吃起來沒罪惡感xDD

IMG_8113.JPG

店內設有兩小張圓桌

未來也會有許多植物奶飲品的推出

在這裡稍微休息一下

吃點蛋糕配上飲料也太幸福

而後方是透明的工作空間讓人覺得乾淨又放心

unnamed (21).jpg

一旁的樓梯通往二樓的烘焙教室

之前在他們粉絲團看到開課程都超想來上課!!

而且聽說蠻搶手的常常一下子就滿團

想上課的人可以密切關注他們的粉絲專頁訊息

IMG_8112.JPG

鳳梨盆栽和多肉們毫無違和感xD

IMG_8091.JPG

嬉皮麵包裡有專門製作麵包及蛋糕的師傅

大家各司其職發揮所長,才能將商品保持一定水準的穩定

因為是走健康天然路線

不會讓你吃到奇怪的香料添加物,或過度不自然的柔軟

平常葷食的人也能來這享受健康無負擔的麵包

對不吃蛋奶的素食者來說就更是一大福音了!

希望未來還能看到他們更多品項的研發

 

嬉皮麵包 Hip Pu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7號(近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2567996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18:00(週日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HipPunBakery/

------------------------------------

感謝觀看這篇文章,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坐坐素食少女 Vegan Life

15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