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jpg
無動成分、無動實驗的MIT話題品牌
也是我持續愛用中的純植保養艾珞皙又有新品推出了~
自從用過他們家全系列保養後(點我看回顧文章)
收到這次新品試用邀約時,很爽快的答應了
這次要推薦的是全新上市的芒果杏桃裸顏防曬乳
搭配超好用一抹奶油清透無痕刷
準備一起迎戰夏日吧!!
未命名作品 1.jpg
擦在臉上的防曬乳
最重要的果然還是輕盈、不悶又能有效防曬了吧
芒果杏桃裸顏防曬乳,除了是敏弱肌好朋友的物理性防曬
還有豔陽下也安心的SPF50
另外特別提高的精華液%數
不愧是保養品起家,這種防曬很可以啊
未命名作品.jpg
這支從名稱到產品配色的全芒果路線
除了看起來很好吃外(笑
主要是添加了非洲特有野芒果油
大量的Omega-9脂肪酸就是主要關鍵
另外搭配開外掛的杏桃油助攻
以及多種成分,讓防曬同時保養
我用起來得時候是覺得很好推開
用量不用太多也能薄薄一層上完整臉
延展度表現得很棒
DSC02801.jpg
除此之外,裡頭還有很厲害的天然礦物粉末
能自然遮蓋毛孔讓肌膚看起來滑嫩滑嫩
我自己是都把這隻當素顏霜用
平常的上班日就真的只擦它當底妝
這一個月皮膚也都乖乖沒有亂長痘痘
清爽無油不悶厚,讓裸顏也有好氣色
DSC03042.jpg
DSC03044.jpg
擠出來是淡淡的黃色
但事實上推開來是透明的喔!
因為這款是他們的裸顏無色款
各種膚色都適合~~
unnamed.jpg
unnamed-2.jpg
擁有物理性防曬的優點,卻沒有厚重、泛白的缺點
這點真的超重要~~擦起來透明度很高
能安心防曬沒有負擔真是太棒了
接下來搭配無痕刷試試看吧!
unnamed-1.jpg
我是對動物毛過敏的體質
兩年前意外開啟貓奴生涯ΦωΦ 
與行動過敏源朝夕相處訓練過敏反應
現在玩完行動過敏原後神速洗手、黏毛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但偶爾出外景必須讓別人上妝時
儘管化妝師再三保證他的刷具多乾淨
我一樣沒有例外的過敏了(攤手
未命名作品 3.jpg
然而!!我的種種堅持就在遇見這支一抹奶油清透無痕刷後
有了革命性的改變阿~~~
沒時間看內文的人只需要記住下面這三句總結評論就好
很好刷!很舒服!很省量!
而且對我而言,最大的優點就是皮膚終於不會東紅一塊西紅一塊惹
未命名作品 4.jpg
首先一定要符合我們蔬食者無動物性的日常選物準則
艾珞皙致力於零動物性成分的彩妝研發
像這支無痕刷,就是由十萬根超纖頂級尼龍刷毛組合
製造出澎盈細膩零刷痕的質感
友善動物同時達到親膚柔軟好清潔
簡單洗淨自然風乾,不怕發霉開岔
不論乾溼彩妝都適用,堪稱是神刷無誤

unnamed-3.jpg
而且它的蛋型刷毛設計,不管大面積小細節都好用
對我這種刷具初心者,上手度也是Level 1
記住由內向外,由下到上的刷法步驟
底妝用量更節省,輕薄服貼大提升
我自己覺得輕鬆就能塗得很均勻
未命名作品 2.jpg
還有這個包裝也是超美的~
大理石紋的書盒設計
一打開是搶眼的紅色和小雛菊圖案
真的有哇~的驚喜感
另外附贈的刷具保護套
外出時能不占空間方便攜帶,化妝包裡擺一支剛剛好
IMG-1087.JPG
這次兩樣新品都大大得我心
能見到愛牌不斷研發友善Vegan兼顧好用超質感的品項
整個品牌忠誠度又再加分了
各位~~一起為炎炎夏日做準備吧!!!

|Aroce'b艾珞皙|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oceb/
官方網站:https://aroceb.co/T200406.html
*本文與Aroce'b艾珞皙業務合作發文,產品介紹截自官網,心得為個人分享體驗,無廣告之意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坐坐

素食少女Vegan Life

15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