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png

  上次去日本住在大久保站附近,很積極的尋找素食餐廳(因為我是不吃肉類及蛋奶的Vegan素食者),果然被我發現這個如同綠洲般的存在,位在新宿區的LIMA cafe,餐廳內供應的餐點都是全素的!!(不吃五辛的話可能要再問問店家能不能幫忙去除)更棒的是它旁邊有附設一小塊購物區,賣一些哩哩扣扣的有機天然食品用品,雖然也有販售葷食食品,但比起其他店家素食品項真的是多出很多了,素食者絕對能買到傾家蕩產喔(誤

menu.jpg

  餐廳的menu,附近似乎有辦公區,用餐時間店內會擠滿女社員們(這種強調養生的店家果然還是女性顧客居多),冷門時段前往才不會人擠人,餐點的口味都還可以,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他們的味噌湯很療癒,但份量對我這種胃口較大的女生來說可能會有點不夠,還有肚子的話建議買一份他們的霜淇淋吃,甜度剛好底下還有脆脆米香,敲讚der~~(吃素還有霜淇淋吃真是太好惹இдஇ)

03.png

  餐廳用餐區前的桌子還有在賣各種漢堡麵包(漢堡其實還不錯,但大概就是麵包夾薯餅的感覺)結果居然發現這種螺旋麵包!!!這不是我吃素前最愛吃的那種麵包嗎!!(騙你的我什麼麵包都喜歡xD基本上是個麵包控,但我在台灣確實還沒看過這種純素的螺旋麵包所以很感動阿~~)雖然可能是為了健康取向內餡的巧克力稍苦了一點,有種大人版螺旋麵包的感覺,但還是帶著悸動的心情完食它了(*´∀`)~♥

02.png

  將將將!!接下來是購物區的重頭戲,各位觀眾~~各種素泡麵♡(*´∀`*)人(*´∀`*)♡每次出國前都會帶一堆乾糧泡麵什麼的,除了台灣和韓國的泡麵外,好像還沒吃過日本的素泡麵,說什麼一定要抱持實驗精神買來吃吃看,你瞧瞧這架上每一包都像在百萬小學堂向錢包君吶喊選我~選我~

IMG_7609.png

  這次雀屏中選的是拉麵系列的三位嬪妃,從左至右分別是鹽味、味噌、醬油(其實還有芝麻味噌口味,但被我早早吃了來不及拍( ;∀;),另外我買的這個其實是需要稍微煮一下的那種,店裡還有販售其他附碗沖泡型的泡麵,但我總懷疑那種碗會有毒?還是自家碗公安心吶~

12312.jpg

  包裝上有寫著for Vegan呢!不過辛香料的部分可能含有五辛成分不吃五辛的人可能要注意~

IMG_7611.JPG

 內容物就是麵與醬包走一個極簡風,是說日本一般泡麵的內容物好像都蠻簡單,台灣泡麵通常走有油包粉包乾燥蔬菜包的澎派路線,果然國情不同~這次先煮鹽味和味噌這兩包,yoshi~開煮!
 

IMG_7612.JPG

  鹽味的我加了一片一樣在LIMA購入的百頁豆腐乾,這東西真的是神好用,泡麵味噌湯火鍋什麼丟個幾片,嫌太大塊還可以輕鬆掰開,快速又容易保存,重點是好好吃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面寫了一堆沒添加什麼什麼,讓我吃完後覺得很健康)台灣好煮婦真心推薦您!一包稅入日幣432円,有興趣的話LIMA有自己的購物網站查得到商品喔,貼心為您奉上連結: http://lima-netshop.jp/SHOP/001610.html

05.png

   塔達~~鹽味的湯頭看起來很清淡,但其實味道是偏鹹的日本口味,不喜歡太鹹的人水可能加多一點,我很喜歡它的拉麵麵條,再加點高麗菜,恩~好吃好吃(о´∀`о)

IMG_7618.JPG

 味噌口味的我一樣有加高麗菜進去, 另外搭配這種專門拿來加進味噌湯的海帶芽, 還有細豆皮和蔥合成一袋,完全是味噌湯懶人救星,一般日本超市應該都找得到很多

06.png

  味噌口味好像比鹽味再鹹一些,像這樣鹹鹹的果然有像在日本吃拉麵的感覺,雖然都好吃,但兩種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鹽味多一些

unnamed.jpg

  在LIMA還買了很多這種咖哩調理包(我發現它們跟拉麵都是同個櫻井食品公司製造的,真是太感謝這間公司了),但吃掉好幾袋只剩這些能拍orz都好吃不會踩雷,請儘管放心撒錢~因為上次去是冬天,而且已經在餐廳那吃了霜淇淋,所以沒吃他們購物區冰櫃裡的冰淇淋,真的是捶心肝,下次一定要再去補吃個冰淇淋全口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IMA cafe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23-1 1樓(JR新宿站南口步行7分鐘)
電話:03-6304-2005
FB: https://www.facebook.com/limacafemacro/timeline

感謝觀看這篇文章!也歡迎到FB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喔素食少女 Vegan Life

156.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素食 新宿素食 素食
    全站熱搜

    素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