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90.JPG

必須先說,這個目前成為我心中最完美的Vegan起司

是年前去了趟澳門玩,在一家叫尚品士多的超市買到的(往下有資訊

在台灣要找代購才行(萊明富網站上也有販售Daiya的vegan pizza,但一直是缺貨狀態啊我哭

說了這麼多,這傢伙這麼難搞到底為什麼要打成文章

因為它就是太好吃了,好吃到願意再飛去澳門的程度!!!

特此為它打篇文章紀念(近期要前往澳門的人,別猶豫了!快把這家超市加進名單中吧

IMG_1682.JPG

先來介紹這家尚品士多超市

雖然不是純素超市,但純素商品應有盡有

很多台灣沒有進口的Vegan品牌這裡都找得到

舉凡植物奶冷凍食品零食通通有,價格也在公道的合理範圍內

當然~Daiya公司的產品也很齊全

 

尚品士多

地址:澳門孫逸仙博士大馬路83~87,百利寶花園地下A座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premetaipa/

我住在巴黎人酒店,坐計程車台幣一兩百塊就會到

不過有個插曲,載我的司機不知道這個地址的位置

當我把這家超市的照片外觀給他看,司機就說知道在哪了

外觀綠綠的配色果然有記憶點,如果你的司機也迷路不仿直接給他看店家照片吧

FullSizeRender_1.jpg

因為一直沒有離開亞洲的緣分

只能看著國外Vegan youtuber或instagramer介紹這些他們唾手可得

我卻遙不可及的Vegan品牌,好生羨慕啊~~~

其中Daiya是我知道最久又最想吃到的

生為Vegan起司控,簡直就像人生清單必須吃過一次的重要程度

這一來,映入眼簾滿滿的Daiya

先是這些不同鹹甜口味的Vegan起司抹醬(我天,它抹吐司一定超棒

可惜我住的飯店裡沒有冰箱,不能買太多需要冷藏的東西QQ

unnamed-1.jpg

unnamed.jpg

冷凍區冰箱裡的pizza和起司旦糕

可惡那個紐約起司旦糕,明明是冷凍食品怎麼看起來這麼好吃

這國外的月亮果然有圓!!

FullSizeRender.jpg

IMG_1685.JPG

題外話,我另外買了他們草莓口味的優格

純素優格吃過不少,很多是豆漿加菌種發酵而成

吃起來像帶點酸味的豆花,總覺得少一味

IMG_1678.JPG

而這個Daiya的優格,論口感質地味道都做到驚人像

我不是特別愛吃優格的人

但這麼久沒吃到這如此相似以往的味道

瞬間就被酸甜幸福的戀愛感圍繞

不禁在讚嘆之餘納悶他們到底怎麼做到的?

IMG_1683.JPG

IMG_1684.JPG

其實除了Daiya起司,還有另外看到這款價格標籤有特別標示不含五葷

一盒澳幣$105元,盒子看起來好高級(澳幣x4差不多是台幣價格)

美國製造,這個也好想吃吃看

IMG_1680.JPG

IMG_1681.JPG

Daiya的起司口味不少,有整塊和切片的可以選擇

一盒澳幣$45元,無蛋奶無麩無大豆及任何動物性成分

而且使用天然香料沒有反式脂肪

我拿的是一盒切片版的切達起司口味

IMG_1688.JPG

IMG_1674.JPG

一打開就聞到濃郁切達香氣

圓形的切片還有些微孔洞在表面

我一直洗腦告訴自己,不可能,成為vegan素食者也一陣子了

純素起司也是吃過幾種,什麼場面沒見過

一定只是味道和長相像而已!!!

IMG_1676.JPG

趕緊夾了片在稍早青苗超市裡買到的純素吐司中(到底多愛逛超市

謹慎地咬下第一口

騙人!!!!!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東西!!!這……是貨真價實的起司啊

小宇宙被震撼之餘是一陣的慌

被這突如其來又無懈可擊的小子嚇得一愣一愣

然後開始慌張我回台灣以後該怎麼再吃到它

IMG_1677.JPG

後來我真把僅存的幾片小心翼翼放上行李帶回台灣了

回家後有烤箱,我大肆的一片吐司一片起司,大烤特烤見它融化

再滿足享受它的鹹香濃郁,燙口也情願

就在不願面對的最後一片到來,我去義美買了袋純素DIY漢堡麵包

恭敬的為它鋪上酪梨與蕃茄切片,讓這最後一片起司輕輕躺上後夾起

心想著,這燙澳門之旅值了!!

IMG_1675.JPG

當然,台灣目前也有代理希臘純素起司Vio Life,愛家也能找到Pizza焗烤用的大豆起司

甚至是本土自有品牌Moon Cheese多種類的純素堅果起司

不過如果你像我一樣有莫名偏執的味蕾蒐藏癖好

想吃到他們的起司除了遠走高飛,近近的澳門也有得和它相遇

Daiya官網:https://daiyafoods.com/

●○●○●●○

感謝觀看此篇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坐坐素食少女 Vegan Life

15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