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jpg

我是悶騷型的推素者
每當身邊有朋友表示:想試試看吃素了
雖然瞬間熱血沸騰,在小宇宙吶喊了一百萬次耶斯!耶斯!
卻總是表現一派輕鬆,說著不急~配合自己的步調慢慢來
是的,邁入第六年的植物性飲食生活
明白一路可能會接收到的質疑 膽怯 徬徨
所以既期待又擔憂著
畢竟吃素,從來就不只是不吃肉這麼簡單而已

unnamed (2).jpg
首先,多數人關注的
是素食者們的營養攝取
基本上人體所需的營養素都能從植物性食材中獲得
你不需要太多無謂的不安
但是聰明的植物性飲食,確實需要一些訣竅和技巧
unnamed (4).jpg
雖然部落格叫做素食少女
但那早就是那位來自久遠少女時代的我
一個沒有遠見的命名(苦笑
年紀漸長,果然不能不更養生一點了啊~~
除了不碰冷飲 減少糖分 維持運動 避免加工食物(很多素肉真的是地雷)
也十分著迷於各種超級食物和有機食材
但!在外食方便又是蔬食天堂的台北生活
我依舊是多數時間的外食族
怎麼謹慎也難免有不均衡的時候

IMG_5543.JPG

於是全植物性
主打專為素食者設計的營養補給Veggie Care出現拉
VC真的是我私底下唯一長期有在食用的營養補給品
他們的成分清楚透明,各項檢驗報告也都認證通過
加上長時間的親身體驗,讓我對這個純素品牌非~常放心
也常常將它推薦給身邊的長輩及朋友喔

IMG_5542.JPG
因為VC裡裡外外都是令人放心的植物性成份
包括屏棄一般豬牛皮製成明膠,改採成本較高的藻類提煉膠囊外殼
內容物更是針對素食者常見易缺乏營養素作為組合
幫大家重新重點整理一下

  • 素食常見易缺乏營養素鐵質 鈣質
  • 無麩質成分豌豆蛋白添加
  • 紅藻萃取DHA加入
  • 含純素者們在意的維生素B12
  • 以及孕媽咪最關注的酵母萃取葉酸

unnamed-1.jpg

除了上述這些
另外還有維生素E6 1 2 
多種營養素all in one儼然是懶人救星!超方便
我平常會在早餐或午餐過後吃一顆,來開啟每日的日常保養
吃完VC後也會特別增加水分攝取來促進營養素吸收
未命名作品 2.JPG
更重要的是,VC的包裝超~美
走的是跟我一樣的文青氣質路線(被揍
除了送禮夠大氣,也是會讓年輕人躍躍欲試的設計
而他們美美的包裝紙材,都是採用再生紙製成
紙盒連同玻璃罐都有確實向政府申請回收標章
今年更推出補充包設計,讓瓶子繼續使用不怕浪費
未命名作品.JPG
近期越來越在意減塑環保了
對於有在定期吃VC的我來說
有這樣的補充包出現真的很貼心呢
unnamed-3.jpg
記得~
不論飲食方式為葷或素
小朋友 孕婦 阿公阿嬤都可以吃
小朋友建議為12歲以上喔
unnamed-5.jpg
然後~~我還要說
不要抱著有在補充營養補給品就亂吃一通的心態
他們是能提供你偶爾不足的營養素
但健康的飲食及生活才是讓你頭好壯壯的關鍵呀!!
最後最後,也請清楚認知自身需求並仔細評估
避免過度的身體負擔及環境浪費才是好寶寶
unnamed-4.jpg
能見到Veggie Care這樣的純素品牌蓬勃發展著
就像種子發芽般令人雀躍
謝謝他們特別照顧著素食族群(手比愛心
為偶有迷惘心情的呷菜郎,多一分得力的應援
期望大家也能在植物性的生活裡
更有意識的飲食,踏實 健康


想瞭解更多的話可以私訊向他們詢問喔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ggiecare2018/

Veggie Care官網:https://ilha.tw/veggiecare

*本文與Veggie Care業務合作發文,產品介紹截自官網,心得為個人分享體驗,無廣告之意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坐坐

素食少女Vegan Life

15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