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作品 4.jpg
蔬食生活,除了在純植飲食日常用品中
當然也包含每日彩妝及保養!
一直以來,除了越來越在意起吃下的每口食物
天天塗抹餵養在肌膚上的保養品們
也從無酒精礦物油合成香精添加
一路進化到現在無動物實驗無動物性成分的堅持
就在這些重重嚴峻條件的考驗下
能倖存下來的品牌真的不多呀~~~
IMG-0670.JPG

unnamed-3.jpg
BUT!!!
關關難過關關過
今天要來推推給大家的,來自台灣在地研發生產
正港MIT的Aroce'b艾珞皙
雖然聽起來很老套,但必須要說。。。他們真的做到了!
我自己把他們家的全系列穩穩試用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可以說是非常滿意
現在就來向各位分享一下我的小小試用心得
和Top1心頭好
未命名作品 1.jpg
因為品項比較多
先來說說這系列的保養順位
分別依照質地潤澤度,進行由清爽到保濕的程序
*中間也會視當日膚況增減一兩個品項喔
還記得以前我的保養品大概都維持在三罐內
這陣子很努力的試用這個全系列
花更多時間觀察肌膚變化
被一段時間不見的親弟表示皮膚變好了,而且素顏也像上妝
整!個!士!氣!大!增!
更加確信我乖乖耕耘花時間感受肌膚需求
一定能有閃亮亮的回饋呀~~(心花怒放
未命名作品 3.jpg

unnamed-1.jpg
Step1. 甜菜根淨化卸洗蜜

如果你還在尋覓好用溫和日常卸妝品
真~的是可以給這瓶甜菜根卸洗蜜一個機會
它的質地是清爽透明的凝膠狀,加點水就可以搓出細緻的泡泡
只要像一般洗臉的方式,也不用繁複的乳化步驟
平日非防水妝容洗一次就能乾乾淨淨
重點是!沒有一般卸妝產品用後容易有的緊繃感
不油膩的過程讓我超級驚豔
而且就算不小心泡沫跑進眼睛裡也沒有太刺激的感覺
洗完後覺得毛孔好透氣舒服喔,完全被推坑惹~
可以回購啊!!
IMG-0713.jpg
Step2.海茴香聚水導航液

為後續保養打頭陣的第一步,就是一瓶好用的化妝水了!
本來很擔心按壓式的瓶頭不如噴霧式方便
好在它實際按下後,導航液出來的份量剛剛好
出水感也很乾脆不會滴得到處都是
整體味道很天然舒服,在洗完澡後拍上
能安穩不乾澀的度過擦後續保養前的吹髮時間
保水度表現得可圈可點

Step3.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

我算是蠻敏感的人
如果用到了成分太複雜香精酒精加太多的保養品或彩妝
皮膚會馬!上!泛紅過敏
因為Aroce'b主打無刺激性的溫和保養
懷孕中的媽咪或醫美術後特別需要注重保溼工作時,也能安心使用
我一路擦到這罐精華液也是完全沒問題
而且可以感覺到它的吸收是真的快
也因為這樣不會在臉上留下討人厭的油膩感
*可以用這罐加強在容易乾澀長細紋的眼周喔
未命名作品 2.jpg

unnamed-2.jpg
Step4.神香草循環保濕平衡乳

壞的乳液帶你去悶痘地獄,好的乳液帶你穩定防禦力
我自認乳液是保養品中最最重要的一環啊!
而且無動物性又要兼顧好用的乳液
比起找到化妝水保養油之類的其他保養品項
難度大概有直接翻了一座山!!
這罐保濕平衡乳就抓得恰到好處,上妝後也不容易出油
試擦的這一個月內,以前偶爾長長的粉刺小痘痘也沒有出現
是罐能四季通用的乳液,覺得可以可以
IMG-0714.jpg
Step5+6.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

紫丁香蘑重生霜帶著淡淡的粉色
霜狀質地比乳液來得更濃稠滋潤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罐
但其實每次的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能擦全臉
像現在這種換季時節真的蠻需要的
而覆盆子精煉油是透明的油狀
雖然是油類保養,吸收速度卻很快
通常心血來潮幫臉按摩的時候我都會用它
因為按完也不會在臉上停留油膩感太久
以上這兩罐我都是擇一使用
但如果本身就是大乾肌的人,甚至是產後哺乳皮膚大乾燥
重生霜加上一滴精煉油混合使用效果應該會很不錯喔!
unnamed.jpg
Step7.南瓜冰花柔焦晚安凍膜

有錄影工作前的晚上我都會敷面膜
但因為時常太累就把面膜敷過頭
要保持清醒還要定時起身對我這種懶人來說真的超痛苦(笑
而這罐晚安凍膜最大的好處就是
睡前厚敷一層在臉上
不用洗可以直接睡!到!天!亮!
這種安心感真的是太棒惹~~~
而且有敷這罐的隔天
都覺得臉亮晶晶的心情很好,妝也更乖乖聽話
如果是想當作日常的保養
大概一個星期敷兩三次就可以了
*緊急使用的情況也只要在妝前15分鐘厚敷,化妝時再洗掉就好了
未命名作品.jpg

unnamed-4.jpg
抹刀粉底液 霧光白&自然裸
接下來這兩罐也是他們家的熱賣明星商品
有安心的物理性防曬係數SPF30
矽靈滑石粉酒精反正那些奇奇怪怪的通通都沒有加在裡面
對敏弱肌膚來說是妥當妥當
它的質地很像濃稠的慕斯
但延展性卻意外的好,按一下就能擦全臉
我自己是會用霧光白打亮鼻骨臉頰
再加上自然裸色修容側臉龐增加立體感
最後重點的黑眼圈做最後的遮瑕
整體來說是一瓶抵多瓶非常萬用
活動整天下來也沒脫妝出什麼油,持妝度很優秀
IMG-0671.JPG
能認識到台灣無動實驗無動成分又好用的保養品牌
讓蔬食生活有更多選擇和可能
真的是非常榮幸~
推薦給努力為了自己想要的世界,做出每一次有意識消費的大家
*我這邊想要私心許願他們趕快出旅行組XD

想瞭解更多的話可以私訊向他們詢問喔

|Aroce'b艾珞皙|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oceb/
官方網站:https://aroceb.co/T1901028-3.htm
*本文與Aroce'b艾珞皙業務合作發文,產品介紹截自官網,心得為個人分享體驗,無廣告之意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坐坐

素食少女Vegan Life
15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