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作品.JPG
蔬食者最在意的保養品兩大準則
無動物實驗無動物成分添加
還要搭配天然有機溫和低敏成份
那麼童顏有機絕對是第一個浮現在我腦中的選項
IMG_5062.JPG
除了是台灣第一家取得EWG(美國環境工作組織) COSMOS(歐盟有機保養品認證)
國際雙認證的保養品牌
(要知道符合這些認證的條件是非常嚴苛的啊!)
標榜有機植萃有機植物油的漸進式保養
以及全品項幾乎都符合Vegan蔬食者訴求
(就算是有添加蜂蠟的品項,也都是經由COSMOS認證的原料商,以不破壞生態原則採集)
是我對他們好感度高高的關鍵
IMG_5211.JPG
這次收到童顏有機的試用邀約
因為一直有在關注著他們,內心非~常期待
收到實品後
除了先被美暈
實際使用更是不負我眾望
甚至。。。比想像中的還要優秀
是私下絕對會回購和送禮的那種喜愛(可惡整個被圈粉
IMG_5061.JPG
【初生輕潤身體乳】
從最嬌嫩的寶寶肌膚,到正值身體巨大變化中的媽咪們
無論各種年齡層都能安心使用的一款乳液
有如此霸氣的宣言
就是因為雙認證保障的有機天然成分
沒有矽油礦物油人工香精精油(所以寶寶開始使用也沒問題喔)
整體味道也是除了非~常淡的果油香
基本上就沒有其他味道,可見無添加的所言不假呀!
EE59B578-6FE1-4942-9AAD-792A4E26E394.jpg
加入了清爽不容易阻塞的有機向日葵籽油
走的是質地清爽的路線
因為沒有矽靈添加的因素,它不像市售品項常主打的瞬間吸收
反之,分子細小不易氧化的有機乳木果油
在多推幾下後就能慢慢進入肌膚毛孔中
像這樣溫和慢食的保養哲學
說實在真得是心機最重的那種
不講立即見效
卻和你的肌膚日復一日培養感情
直到驚覺在不知覺的情況下
眼裡已經容不下其他乳液,完全依賴上它大仁哥式的好
例如,我本人(笑
IMG_5053.jpg
【安淨洗沐旅行組】
這組旅行組裡的內容物分別是:
• 雪松修護澤洗髮精
• 檸檬茶樹平衡控油洗髮精
• 純真澄淨沐浴露
• 初生清潤身體乳(就是上段介紹的那罐超好用乳液的小包裝版

除了兩罐修護控油的洗髮精,建議三歲以上的小孩使用外
其他品項也都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喔!
真心覺得當彌月禮送人,媽媽寶寶都能同時受惠
很ok啊!!
IMG_5065.JPG
因為常外派工作的關係
每次到新飯店用沐浴產品都像場賭注似的
一個品質太差隔天頭髮就變得超難整理
這整組的洗沐系列
味道依舊是來自天然不浮誇的香味
也不會因為標榜無添加有機成分
就陷入難以起泡不知道在洗什麼的窘境
可說是難得兼顧了品質與實用
IMG_5217.JPG
所以現在有工作的時候,這包必定出現在行李箱裡
除了有30ml小瓶裝的方便性
每瓶大概都可以支援7-10天的旅程
最最讓我滿意的是
它們瓶蓋設計成可以轉開再補充
不會因為使用完了就得丟棄
而且我真的覺得童顏有機就是在推坑我啊
現在滿腦子只想著要等優惠的時候買整組大包裝在家裡用(對,旅行組的每一個品項都有正貨可以購買,現在返笑日期間洗髮精還有的1000ml大包裝)
外出組用完就能順便補充在每一罐裡帶出門用
太邪惡又太美好了~
IMG_5052.JPG
【乳香保養旅行組】
這組旅行組的內容物分別是:
• 純真輕顏洗卸凝露
• 乳香前導醒肌水
• 乳香活膚修護乳
• 乳香緊緻馥活露
• 乳香逆時童顏霜(因含蜂蠟成分,所以我沒有試用這款喔)

身體洗香香了,臉部保養也不能少啊!
從基礎卸妝清潔到後續的保養
帶上這組就通通解決
而且令人安心的程度
讓很多媽咪都會將這組準被在待產包裡喔
未命名作品-1.JPG
我最喜歡的
是他們的輕顏洗卸凝露
基本上日常的彩妝都能卸得一乾二淨
也等於洗臉卸妝一氣呵成
之後再噴上醒肌水䅰定膚況
而清爽的修護乳和馥活露會視情況擇一或混合使用
整組用下來,真的就是不多不少
一切都算得剛剛好
連我這種敏弱肌都被安撫得服服貼貼
IMG_5218.jpg
還有不得不提童顏有機和台灣居家織品 ERDA Living聯名設計的【安淨森嵐旅行包】
真的是美~炸~天~了~
美國泰維克材質製成的外包身
輕量防潑水,還是能 100%回收的環保材質
內層還有網狀夾層增加實用度
真的是內外兼具
一拿出來就氣勢過人
IMG_5643.JPG
童顏有機像那種對各種細節都講究到龜毛程度的人
雖然從不大聲嚷嚷宣傳
卻總用實力證明自己存在,讓人心服口服的跟隨
我相信,只要是親自用過的人
真的是很難不被打動
除此之外
他們也是亞洲第一個加入Pledge1%的有機保養品牌
收入所得的1%都將投入於兒童教育福利
而所有產品對有機的堅持與Vegan純素者的友善態度
也讓人更加信賴了!

|Inna Organic 童顏有機|
官網:https://inna.one/O1ft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nnaorganic/?ref=br_rs

*本文與InnaOrganic童顏有機業務合作發文,產品介紹截自官網,心得為個人分享體驗,無廣告之意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坐坐

素食少女Vegan Life
156.png


arrow
arrow

    素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