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作品-2.JPG
唇妝對我而言是妝容裡最重要的一部份
所以一直以來都在找尋好用有質感
成分值得信賴的純植唇膏(畢竟唇膏很容易吃下肚,成分超重要的啊
來自英國的超人氣美妝品牌Lily Lolo
也是愛瑪華森私下愛用的唇膏品牌
除了成分透明清楚
有90%佔比的素食者可用產品
獲得英國廢除活體解剖聯盟(BUAV)認證的無動物實驗標章
也讓我們這些純蔬食生活者在選購上更安心
今年還很邪惡的推出滿滿整系列的純素Vegan唇膏(尖叫
齁~~~真的是要來把這個聖誕節搶好搶滿(把我的錢通通拿去吧
未命名作品-1.JPG
來!!
要出Vegan唇膏就是要霸氣登場
直接六色從裸色到濃郁讓你挑好挑滿不委屈
擁有全新植物配方,加入葡萄籽油摩洛哥堅果油向日葵籽油
沒有合成香精和染料的堅持
讓滋潤度不變不扯唇,絲滑質地更好上手
像我這種距離會化妝還很遙遠的人
畫完後都能87分人模人樣(笑
未命名作品.JPG
在這邊我要特別感謝此次Lily Lolo的合作邀約
讓一直很想試試網美這種試色唇膏在手腕的事情
也能發生在我身上xDD(難道距離美妝部落客之路近了?
然後不得說
 這系列的Vegan唇膏真的非~常的Creamy
塗起來不乾但又不黏
帶點微微的珠光感覺很有氣質
持久度也蠻好的!
IMG_5662.JPG
除了超美的簡約黑白配色管身
外盒清楚標明的Vegan字樣
讓人看著就有股安心感
相信我,今年聖誕節
純植女孩的心就用它們來打動吧!!
IMG_5227.JPG
這幾色唇膏分別由裸色到深紅
我會隨著當天的心情和穿著搭配色系和塗法
想走美系路線的話
先用唇膏尖處描繪好唇線
再一口氣塗滿唇色,就有超飽和亮眼的紅唇
約會必備!
如果是平日妝容來說
多數時間是塗上淡淡一層在下唇和內上唇
搭配裸色系走一個韓系咬唇妝容
(想更顯色一點的話就厚擦兩層吧
另外,我私心覺得小麥膚色的人塗裸色唇膏超適合!
未命名作品-3.JPG
我自己最喜歡的色號是#04 WITHOUT A STITCH
是不太過又有氣質的紅
對於容易妝容下手太重的人來說也很好駕馭
顯色又自然,感覺什麼場合都能塗上~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這系列唇膏,在我為了拍照反覆擦擦塗塗之間
沒有引起過敏反應
可想這系列的Vegan全新版本
應該有在成分上更安全溫和了!(難怪聽說連孕婦媽咪們也能使用啊
IMG_5226.JPG
知道他們的威力後
再跟大家隆重介紹一次這家如此有遠見
看懂蔬食潮流的的英國美妝品牌Lily Lolo麗麗露露
他們以簡單不刺激的配方來製作他們的礦物彩妝
秉持六個沒有原則:

  1. 沒有奈米微粒
  2. 沒有氯氧化鉍
  3. 沒有合成染料
  4. 沒有化學香精
  5. 沒有石油化學產品
  6. 沒有對羥基苯甲酸酯

讓你愛美不擔心成分,同時搭配無動實驗
愛護動物友善環境超加分!
IMG_5228.JPG
Lily Lolo雖然算是引進台灣不算太久的美妝品牌
但他們早在英國歐洲國家熱銷許久了
年年還獲得英國各種彩妝評比冠軍
現在能輕鬆在台灣認識到他們,買到他們的東西
不僅東西單純溫和,沒有動物實驗
還在純素商品的開發上不遺餘力造福更多族群
身為蔬食生活者,真的感到是件很幸福又榮幸的事
預祝大家都有個更友善的聖誕節~

|Lily Lolo|
官網:https://www.lilylolo.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lylolo.tw/

*本文與Lily Lolo業務合作發文,產品介紹截自官網,心得為個人分享體驗,無廣告之意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坐坐

素食少女Vegan Life

156.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ly Lolo Vegan 純素唇膏
    全站熱搜

    素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