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jpg
收到天然恏食的邀約時
因為不嗜辣,本來還很猶豫
直到他們非常誠懇的向我打包票
因為他們對自家辣油有滿分的自信
才打動了我試吃看看(同時也寄上了他們家多款的純素品項
沒想到~~~真的完全不一樣
徹底刷新一波我對辣油的感受
而且除了最熱賣的辣油
天然恏食的每一項手作純素商品
我都徹頭徹尾真!心!喜!歡!
逼逼!怎~麼~可~以~這麼犯規

IMG_4234.JPG
天然恏食是來自台中傳承四十年的天然手作工作坊
除了有世代傳承的硬底子好手藝
產品的開發皆講究天然無添加
各項純素品項發想,也是出於對家中茹素親人們的愛
IMG_4230.JPG
|十三香麻辣堅果油,全素&五辛素|
我應該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這兩罐辣油了!!
才剛開罐,辣油的香氣瞬間直奔攻佔每個角落
摻和著芝麻種子堅果花椒麻香和各式中藥十三香等食材
絕妙的嗅覺感受,是我從來不曾在任何辣醬中尋見的
簡直就像大神降臨將我如雷灌頂(浮誇但真心
IMG_4611.JPG
不愧是讓天然恏食自豪的門面當家商品
光用聞的就覺得妥當妥當(而且不是化學辣油的刺鼻香味
趕緊在這天煮好的麻醬麵裡加上一勺試試它的真威力
IMG_4613.JPG
各位判官評評理啊~
這小小一罐裡,了不起的市售辣油頂多加些花生就算交代得去
它居然給我滿滿的腰果葵瓜子南瓜子杏仁片白芝麻
這麼澎湃是不是開掛作弊了?
更甭提各種中藥香料和自打新社香菇粉的添加有多讓人安心和動心了
是罐裡外兼具的辣油啊!!
IMG_4617.JPG
拌一拌趁熱入口
好好吃!!好麻辣!!香到爆~棚~了~
害我簡直陷入了一場不嗜辣者與最強辣油間的矛盾對決(很顯然我輸了
一邊淚流一邊配著水,還是忍不住一口一口吃光光
真的是在內心讚歎辣醬大神!感恩辣醬大神!orz
我決定封它為擁有讓食物瞬間變好吃的百搭神奇辣油
因為我已經可以想像
以後拿它當水餃鍋貼沾醬拌麵拌飯各種煮菜時的調味
甚至是直接做成麻辣火鍋!
而且吃全素的朋友也不擔心,全素版本的十三香麻辣堅果油
去除了五辛成分,但香氣依舊不減分喔
IMG_4226.jpg
|冰糖燉檸檬|
接下來介紹的也天然恏食熱賣品項
友善無毒的檸檬切片
漬在冰糖與手工炒糖的完美比例裡
濃稠的焦糖色澤滴滴透亮
是全程不加一滴水分的證明
於是才一開罐
就忍不住向前湊著鼻子聞呀~聞呀~
果然是天然手作獨有的柔和風味
IMG_4585.JPG
IMG_4586.JPG
因為向來都貪戀著檸檬的酸香
每日檸檬水更是我的例行公事之一
現在多了這個方便的好夥伴
只要在杯裡舀上兩三勺
將剛打好的氣泡水注入
輕輕攪拌刺激檸檬片更加擴散果香
清爽天然的懶人檸檬氣泡飲就完成了!
順口香甜,還有回甘的後勁
在一頓飽食後解膩,更是幸福滿點
IMG_4584.JPG
|黑糖薑檸檬|
近日秋意漸濃
溫熱的黑糖飲品也是必備項目吧
尤其是之於每個月都有親戚到訪的女性
黑糖可說是我一直以來的好朋友
加上檸檬片與老薑的陪伴
沒有香料色素防腐劑以及化學薑精
只用單純的食材調配
卻不減處處的薑香黑糖香瀰漫
F97A8431-55D1-47B1-8746-50D329A1C96B.JPG
開罐天然恏食的黑糖薑檸檬
用熱水直直將它沖泡開
意外發現用量比想像中的節省
一兩勺就夠濃郁(非常適合擁有一罐常備在家阿!
趁著溫熱喝
喉間都能感受到來自天然純淨的舒緩
身體和心裡也跟著暖和起來
比起只喝黑糖的無趣
搭配檸檬和老薑除了有更養身的感覺
心情絕對有比較好!
*因為是無毒檸檬片,連皮吃下去也安心喔
IMG_4236.JPG
IMG_4235.JPG
|綜合水果&蔬菜脆片|
坊間這類型的產品不少
但真的是很少看到如此用心的蔬果脆片
裡頭的種類多到我一邊開袋一邊驚喜連連
而且很多蔬菜都還保持著原有的完整形狀
連草莓這種重本的水果都囊括其中
完全是來勢洶洶不馬乎
IMG_4239.JPG
IMG_4238.JPG
夾鏈袋式的設計
更是能在吃不完的時候輕鬆保留脆脆口感
(雖然我認為開袋要不吃完十分有難度阿!!!)
低溫耗時烘焙,不油膩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非常優秀
代替洋芋片吃爽度更高
是大人小孩都會搶著吃的天然小零嘴
加上這個文青感包裝,送禮很可以
IMG_4233.JPG
unnamed-1.jpg
|綜合堅果&香菇酥餅|
手工烘焙的堅果就是好吃
而且這包綜合堅果裡有我最喜歡的夏威夷果(加分!
還有粒粒結實的核桃杏仁腰果,搭配天然岩鹽調味
吃得出是油脂豐富的好品質堅果(而且沒有討人厭的油耗味
IMG_4232.JPG
再來~是這袋被來家作客的朋友大為驚豔的香菇酥餅
其實我以前就常在知名美式賣場買類似的香菇餅乾
但總有過鹹,吃完超口渴的困擾
但是天然恏食的香菇酥餅
除了每一顆香菇都頭好壯壯厚實飽滿
剛剛好的鹹香超ㄙㄨㄚ`嘴
真的是會停~不~下~來~阿~
unnamed-1.jpg
擁有手作的樸實溫暖,卻不落俗氣簡陋的包裝
兼顧美味與天然的呈現
其中無五辛品項更是看得出對宗教茹素者的用心
是家裡的必備醬料,也是贈禮親友的好物
雖然距離過年還有段時間
但我心中已經出現最佳人選拉:)
素食少女粉絲團與天然恏食合作抽獎開催中!!

|天然恏食|
網站:https://www.naturalgoodfood.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shroomfuli
官方Line:
unnamed.jpg

*本文與天然恏食合作發文,試吃心得皆為真實體驗,單純分享無廣告之意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素食少女Vegan Life
156.png


 


arrow
arrow

    素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